浮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养生激进博主每晚7点准时咕新。

[半岛双子] 劫后余生 

前话:这是我代一位太太发的,太太说这个就当是勇洙的生贺啦嘻嘻嘻。

欧巴生日快乐!

-----------

任敏姬把头枕在任勇洙的腿上,表情淡漠眼神疲惫放空。

“你看起来很累的样子,真的不用休息吗,姐姐”

任敏姬视线转望住任勇洙的蓝色衣带,沉默一会终于开口,

“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过了,你不要动,让我有次机会能依靠着你。”

任敏姬说完侧脸埋在任勇洙的衣服布料里,轻轻抱住任勇洙的腰。

“不要看我睡着的脸,我睡一会就好。”

“梦里不要想那些烦恼的事情,姐姐”

“梦里没有你就算是美梦了”

“哈哈,那可不同意,美梦起源可是我思密达…”

听着任勇洙滔滔不绝的美梦起源论,任敏姬逐渐泛起困意。

她在睡梦中把任勇洙的腰越搂越紧。

任勇洙觉察姐姐睡着了,也不敢再说话打扰她。

像小时候一样偷偷把玩着姐姐的一缕长发,绕在中指上缓慢划过。

“尽管挫折与失望是常态,仍期望能从悲观中生出坚强的看法。”

任勇洙小心规整着任敏姬落在自己衣服上的长发,心里念白,

“拥至我一觉睡到天昏地暗吧”

评论(1)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ci!! | Powered by LOFTER